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获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特等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07月28日 14:2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28日电(记者 褚效中)7月23至26日,2019年“东华科技-恒逸石化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在无锡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提交了7个团队的作品,有 2个团队的作品脱颖而出,其中MOK团队荣获特等奖(成员:刘思、朱航、徐江洋、梁雨晖、王清枫),乘风破浪团队荣获一等奖(成员:郭宁、史烁、马帅、倪凤仪、张秀东),其它5支团队分别获二等奖,MOK队将代表淮师参加华东赛区的比赛。

图为获奖团队。记者 褚效中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江苏省23所高校150支队伍参赛,其中有50支队伍参加现场比赛,分作品评审和现场汇报答辩两个阶段。

本次大赛化院参赛学生数达35人,约占同年级化工专业人数的55%,参赛作品展示了淮师化工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处理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以及较好的创新思维能力。通过赛前训练、设计参赛作品、参加比赛等系列环节强化淮师化工专业学生工程设计能力,有力促进了化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作者:褚效中 审核:周守勇 编校:柏华)


编辑:单步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