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在2019中国最好大学排名榜位列279位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06月30日 10:0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0日电(记者 葛军)近日,软科正式发布2019中国最好大学排名榜单,淮阴师范学院位列全国第279位、江苏第25位。

排行榜单发行机构为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软科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高校绩效评价与提升的专业化研究与咨询机构,每年定期发布“中国最好大学排名”等在国内外具有深远影响力和业内认可度的排行榜。

“中国最好大学排名”的范围是教育部公布的1243所全国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评价体系涵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国际化四个维度,排名指标和方法的客观性和说服力得到了国内高等教育专家的公开高度认可,排名结果能够客观地反映大学的竞争性地位,受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日报、中国教育报等国内权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2019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网址链接:

http://www.zuihaodaxue.com/news/20190123-859.html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