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新增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21:1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5日电(记者 万茹)近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同意建设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19〕1125号),淮阴师范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申报的“江苏省塘库智能监测与水环境生态管控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

“江苏省塘库智能监测与水环境生态管控工程研究中心”面向国家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和打赢三大攻坚战等重大战略需求,立足《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与《江苏省十三五水污染防治规划》提出的“开展农村水环境综合治理”任务落实,依托工程研究中心的智力资源、技术研发能力和成果转化推广能力,聚焦攻关塘库智能监测与生态管控技术的解决方案。

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作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创新中心的重要创新平台,主要围绕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对具有市场价值的重要应用科研成果进行后续的工程化研究和系统集成,着力解决关键技术和装备等瓶颈问题,促进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升级。

截至目前,淮阴师范学院已有4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立项建设。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