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科建设工作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7:1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7日电(记者 王宪莲)1月7日,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科建设工作大会,部署第六轮校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焦富民代表学校做工作报告。大会由副校长赵宜江主持。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科建设工作大会。记者 唐瑀

焦富民在会上作了题为《服务需求,特色发展——加快推进我校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的学科建设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上一轮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淮师学科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新一轮学科建设的目标、任务和举措。强调学校将在人才引进政策的制定,岗位聘任、职称评审办法的修订,科研评价机制与科研奖励政策的调整等方面为学科建设提供助力,保驾护航,确保本轮学科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

文学院院长许芳红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郭嵩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曹如军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赵祥祥教授先后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上,焦富民代表学校与第六轮校立项重点学科签订了《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

朱汉清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加强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工作,苦练内功,努力打造自己的学科特色优势;二要全力、有序、高效推进学科建设各项工作,要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校上下形成重视、关心、支持和参与学科建设的良好氛围;三要切实抓好本次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专题研究,提出具体实施意见,集全校之智,举全校之力,再次掀起学科建设的新高潮,打一场新的学科建设攻坚战。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立项重点学科带头人、方向带头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为大会交流发言。记者 唐瑀



图为焦富民与校第六轮立项重点学科签订《任务书》。记者 唐瑀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