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机关作风建设表彰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11日 21:0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1日电(记者 孙珊)风雨壮丽七十载,扬帆奋进新时代。1月1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机关作风建设表彰大会。校领导朱汉清、金叶玲、杨亚军、施军、韩同友、李仁和以及中国工商银行淮安分行行长张健等领导出席了表彰会。机关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表彰会。

图为淮师举行机关作风建设表彰会。记者 张菁菁

杨亚军致新年贺辞。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实现“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党建和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开放办学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综合实力快速提升。2020年,希望机关全体同志作为学校管理战线的主力军,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高度自觉的主人翁意识,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为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立足岗位学榜样,作风建设在路上

身边榜样,前进力量,机关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一年来,机关同志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在平凡岗位书写奉献篇章,涌现一批先进集体与个人。会上,党委宣传部网络新闻科、人事处劳资科、审计处财务审计科、招就处办公室、发规处教育统计与规划管理科、保卫处消防与技防管理科、后勤管理处国资办房地产管理科、科研部社科项目科、信管处网络管理与规划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项目科等十个科室被表彰为“机关示范科室”;党委宣传部戴正东、党办校办刘瑛、审计处陈红莲、学生处张春、教务部芮丽春、保卫处王翔、科研部龚腾云、基建处秦剑、财务处周春凌、学报编辑部李强等十名同志被表彰为机关优秀服务标兵;纪委陶晓燕、团委朱诗瑶、工会宋光海、教务部周洪波、教务部王蒙雅、学工部王玮、财务处孟婧、学科办王宪莲、信管处徐建祥、后勤管理处乐伟等十名同志被表彰为机关分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知识问答巧搭台,拉歌礼赞新时代

表彰会专门设置知识抢答环节,取题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诗词、党建基础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相关内容,旨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营造学习型机关的良好氛围。拉歌环节是本次表彰会的亮点之一。各支部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先后演绎了10首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经典曲目,用深情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对学校的热爱,展现了淮师人“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和“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精气神。《我的中国心》《打靶归来》《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感染着在场所有人,赢得现场阵阵喝彩。

缤纷节目展风采,新年放飞新期待

机关10个党支部书记倾情演绎的诗朗诵《勇于担当 为梦起航》,铿锵有力、气势恢宏、震撼心灵,真切表达了淮师人“当表率,机关先行;爱淮师、奋斗不止”的铮铮誓言,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把誓言化为行动,用行动成就梦想;舞蹈《我和2035有个约会》展示了淮师人追梦路上的活力与热情;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用微笑迎接春天的到来,为现场的老师送来欢笑与祝福;笛子独奏《看秧歌》曲调淳朴、风格清新,为大家勾勒出活泼的乡村晨景,描绘一幅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对唱《岁月》通过云淡风轻的低声吟唱,勉励在场观众珍惜时间,把握当下;歌曲《锦绣前程》情真意切、祝福满满,吹响了淮师人拥抱2020坚定从容、踏歌而行的号角。

图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为抽奖环节获奖者颁奖。记者 张菁菁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抽取获奖号码。记者 张菁菁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为获“机关示范科室”代表颁奖。记者 张菁菁

图为副校长施军为机关优秀服务标兵颁奖。记者 张菁菁

图为副校长韩同友为机关分工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记者 张菁菁

图为副校长李仁和抽取获奖号码。记者 张菁菁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