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2月08日 12:55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非常关键时期,根据淮安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切实守护师生员工安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经研究现就有关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教学楼、办公楼、实验场所、图书馆、学生宿舍全部封闭。除防疫特殊需要外,各部门、各单位值班人员原则上实行居家办公,保持通讯畅通;教职员工进入校园须经所在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批准,并提前一天报校办备案;

2.严格管控学校校门,未经学校批准所有学生、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进入校园人员一律核验身份(身份证和校办发给保卫处的批准名单是否一致)和检测体温,并主动配合保安做好信息登记管理。

3.在家工作或医学观察期间,请全体教师按照学校教务部、科研部、研究生处安排,主动做好网络教学、线上辅导指导和科研等相关工作。

4. 交通路校区教学区和生活区实施物理隔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全校师生员工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淮阴师范学院防控疫情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8日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