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召开交通路校区雨污分流工程协调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09: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8日电(记者 乐伟)5月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交通路校区雨污分流工程协调会,副校长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交通路校区各二级学院、雨污分流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交通路校区雨污分流工程协调会。记者 乐伟

周军指出,雨污分流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是改善城市居住环境的必要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困难,全力做好相关工程配合工作。

就最大化降低雨污分流工程对学校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影响,周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筹规划好工程施工方案及工程进度安排;二是相关部门要提前摸查交通路校区地下管网,提前告知施工单位;三是有关学院和单位要做好师生雨污分流工程解释工作,要对雨污分流工程给以支持和理解;四是要保证工程质量,要将该工程打造成样板工程。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就交通路校区雨污分流工程的性质、施工安排以及施工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影响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就做好工程配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周军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了工程现场。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