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收到两封感谢信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4:1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3日电(记者 唐瑀 陶灵燕)近日,淮阴师范学院收到了来自陕西博森生物制药股份集团有限公司、淮安市清江浦区府前街道京北社区的两封感谢信,来信分别对在抗击疫情期间,淮师经管学院周凯歌博士利用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经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706班于梦瞳同学积极投身社区志愿工作表示诚挚感谢。

周凯歌博士结合多年企业工作经验和供应链管理专业优势,为陕西博森生物制药股份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培训,为该公司口罩生产线顺利投产提供了有力保障。于梦瞳同学主动报名作为志愿者参与社区抗疫一线工作,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住户进行排査、登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消杀,协助社区做好对居民的宣传教育等工作,为构筑疫情防控防线贡献了青春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淮阴师范学院涌现出许多像周凯歌、于梦瞳这样的老师、同学,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淮师人的良好形象,彰显了“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

感谢信原文如下:

感谢信

尊敬的淮阴师范学院:

年末岁初,我国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医疗器械和医用物品的需求猛增。作为国家大型高科技制药集团,为尽社会责任及满足社会之需,我公司决定新增口罩等医疗器械生产业务。

由于初涉口罩业务,加之时间紧任务重,我公司对设备、原辅料等资源及供应链准备不足。淮阴师范学院周凯歌博士积极帮助我们对接了设备资源,并结合自己供应管理的专业优势,对我们在原辅料供应链管理方面提供免费咨询服务和培训指导。为我们的口罩生产顺利开工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此,我公司对贵学院周凯歌博士在抗击疫情非常时期,所表现出来的社会责任心以及乐于助人的精神表示真诚的感谢!

此致

敬礼!

陕西博森生物制药股份集团有限公司

2020 年 3 月 30 日

感谢信

淮阴师范学院:

贵校经济与管理学院1706班于梦瞳同学寒假在淮安生活学习期间,适逢新冠疫情暴发,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异常艰巨。我社区响应党中央号召,各级干部和工作人员全部投入到抗疫一线,全力打好这场阻击战。为解决人手缺乏问题,街道、社区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参与。于梦瞳同学得知此消息,积极响应,主动报名作为志愿者参与社区抗疫一线工作。她在社区统一安排部署下,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住户进行排查、登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病毒消杀,对相关居民小区进行体温检测、通行证登记发放,并协助做好对社区居民的宣传教育工作。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勤勉无私的工作、优质高效的服务,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社区干群的高度赞扬。

值此五四青年节,我们专门致信贵校,对贵校培养出这样优秀的学子而深表感谢,我们相信,在“坚守朴实、追求崇高" 精神激励下,淮师一定会培养出越来越多的高素质人才!

淮安市清江浦区府前街道京北社区

2020年 5 月 4 日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