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行统战工作布置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20:5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2日电(记者 苗玮 宋超)5月21日,淮阴师范学院统战工作布置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韩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市、区政协委员、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举行统战工作布置会。记者 张菁菁

韩同友代表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对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学校今后的统战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凝心聚力,筑牢共同思想政治根基;履职担当,提升合作制度效能发挥;真抓实干,增强统战委员业务能力;完善制度,强化统战工作制度保障。

党委统战部部长闫超栋总结回顾了学校2019年统战工作,并对2020年统战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以书面形式报告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