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8月19日 11:0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19日电(记者 唐瑀)8月19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主持会议并作2020 年上半年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校长焦富民作 2020 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补充要点说明。校党委常委金叶玲、杨亚军、施军、韩同友、周军、赵宜江、李仁和、闫超栋、管爱花出席会议。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记者 张菁菁

朱汉清指出,2020年上半年,校党委常委会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学校战略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带领全校上下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各种风险挑战,全力抢抓叠加发展机遇,奠定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

朱汉清指出,上半年校党委常委会举旗帜定航向,引领发展践行使命;定方向明目标,发展战略清晰坚定;聚合力保稳定,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重点带全局,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强党建优生态,管党治党从严从实。校党委常委会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重点开展了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全力推动内涵建设,学校发展活力显著增强;三是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激活发展新动能;四是着力加强改善民生,美好生活感受显著提升。

朱汉清强调,下半年校党委常委会将围绕学校发展目标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保障新学期如期复工复学;三是加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努力实现学校阶段性发展目标;四是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步伐,大力提升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契合度达成度;五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年轻干部培养重点任务。

焦富民就起草依据、总体思路、基本原则、基本内容等四个方面对《淮阴师范学院2020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补充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

会议分组讨论了《淮阴师范学院2020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补充要点(征求意见稿)》。

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