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通识通修课程线下开考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8月27日 17:1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7日电(记者 张晓莉 任海芳 芮丽春)淮阴师范学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通识通修课程于8月27日开始线下考试。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焦富民分别带队在长江路校区、交通路校区巡视考场,并查看了受疫情影响暂不能返校的部分学生的远程考试组织情况。巡查中,朱汉清、焦富民向高温环境下坚守监考工作岗位的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对考试组织及考风考纪予以肯定。

图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巡视考场。记者 唐瑀

图为校长焦富民巡视考场。记者 唐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淮阴师范学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大多数课程采用远程线下形式完成了考核工作。考虑到通识通修课程的普适性以及在学生学业发展过程中的基础性等因素,学校研究决定将《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应用基础》等通识通修课程在学生返校后于8月27日至29日开展线下考试。对于目前尚处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无法正常返校的少数学生进行同步远程线下考试。教务部和相关二级学院提前制定考试操作规范、监考流程、考生要求等,为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校在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同时,强化学生的思政教育,重视对学生应用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此次组织通识通修课程线下考试,从一个侧面体现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理念,同时也向全校师生传达了明确的教学态度: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考风考纪丝毫不能松懈!教风学风建设丝毫不能松懈!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