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召开2020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6:3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4日电(记者 季良佼)9月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20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仁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的院长和分管院长、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2020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记者 周翔

李仁和针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规范管理。落实《淮阴师范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法》,加强规范管理,即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要求,也是廉政的要求。二是提升服务水平。对于继续教育工作,要转变工作理念、突出服务属性,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三是严格学历继续教育学籍注册工作。四是高度重视自考二学历招生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动员,提升自考二学历生源比例,以强化学风、优化学生学历结构。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霞从工作职责、项目管理、协议管理、经费管理等方面对《淮阴师范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法》的关键点进行了解读,总结了近一年的继续教育工作,并汇报了继续教育下半年工作要点。她表示,继续教育要在加强规范管理的基础上提升继续教育规模和效益。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相和汇报了自考二学历工作,并对自考二学历招生工作和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

会议还通报了函授招生宣传、毕业材料验核、学费收缴、教学等工作情况。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