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开展第36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09:5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0日电(记者 唐瑀)温馨教师节,浓浓尊师情。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淮阴师范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校领导朱汉清、焦富民、金叶玲、杨亚军、施军、韩同友、周军、赵宜江、李仁和分别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代表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长期以来默默奉献在教书育人岗位、潜心徜徉在科学海洋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图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慰问教师代表。记者 唐瑀

图为校长焦富民慰问教师代表。记者 张菁菁

看望慰问中,校领导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校领导和老师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一线教师的教学工作、科研进展、社会服务等情况,询问离退休教师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校未来发展与大家交流探讨。校领导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淮师人的不懈努力与奋斗,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弘扬“坚守朴实 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勇挑教学科研重担,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更加有为的干劲履行教书育人职责,铸师德、立师魂,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