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0:5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4日电(记者 王茜 宋超)9月1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统战工作专题会在党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同友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记者 唐瑀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建设的文件精神,回顾总结了学校2020年上半年统战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介绍了本党派、团体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与计划,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有效提高各党派团体和学校影响力提出意见和建议。

韩同友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2020年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建设的重要意义,把加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建设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三是要扎实推进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四是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发挥各党派、团体自身特色优势,找准履行职能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力争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