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开展全校文明创建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4:2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1日电(记者 唐瑀)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切实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9月2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副校长韩同友带队开展全校文明创建工作专项检查。校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为淮师开展全校文明创建工作专项检查。记者 唐瑀

校领导先后深入交通路校区、长江路校区的主要道路、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场所,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迎检要求,仔细检查了校园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宿舍环境卫生、食堂卫生和文明就餐秩序等情况,随机抽查了部分师生对于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的知晓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足和问题,校领导当场明确责任单位,要求即改即办。

朱汉清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对照文明校园创建标准,按照分工积极行动,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自查自纠,切实提高文明校园创建质量,推进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形成“校园文明带动城市文明,以校园文明引领城市文明”的良好局面。

图为校领导检查食堂卫生情况。记者 唐瑀

图为校领导检查宿舍环境卫生情况。记者 唐瑀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