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培训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09:3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1日电(记者 姜大冲 朱跃成)9月19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莫少群,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叶忠、副院长刘建,淮阴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全体研究生导师及2020级研究生参加典礼。淮阴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处长范新阳主持典礼。

图为淮师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培训会。记者 唐瑀 摄

赵宜江代表学校对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教学条件等情况。赵宜江寄语新同学:一是要好好读书,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珍惜人生中最好的青春时光;二是要重视实践,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学实践能力;三是要认真研究,培养坚忍不拔的毅力,要充分利用好时间,做好科研;四是要不断涵养情怀,积极投身基础教育事业。典礼上,莫少群、叶忠、刘建分别围绕南师大研究生的培养情况、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培养及教育管理情况作了交流发言。莫少群为2020级研究生导师做了专题培训。

开学典礼前,学校研究生处精心组织了为期三天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带领研究生参观了校史馆及周恩来教育研究基地,聆听了职业生涯规划和女生心理健康教育等专题讲座。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