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第四届教坛新秀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20:0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4日电(记者 周亚芳)日前,淮阴师范学院第四届教坛新秀评选结果揭晓,外国语学院张淑婷、文学院华树君、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玄、数学与统计学院宋贺4位老师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第四届教坛新秀评选。记者 陈逸行 摄

本次教坛新秀评选与2019年入职教师试用期满教学考核相结合,在考核评比中遵循三个原则:考核与指导相结合、考核与磨课相结合、考核与评优相结合。比赛采用“微课”形式展开,要求教师围绕某一门专业课程准备3节微课,现场抽取1节进行展示。参赛教师围绕教学设计与组织、教学方法与手段、有效教学与教学特色等方面一一向评委呈现。10位评委现场点评、智慧点拨,汇集了他们的教学感悟与真知灼见。同时参赛教师活力四射、激情满满的态度,别具匠心、亮点纷呈的设计,扎实谦逊、追求卓越的干劲,也博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

时值2019年入职教师试用期满一年之际开展此次考核评选工作,是对青年教师教学业绩的一次集中检阅,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与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注。青年教师既是学校的新鲜血液,又是学校的未来希望。学校通过搭建平台引导和鼓励教坛新秀们在教学岗位上展示才能、彰显风采,期待青年教师在教坛上走得更加扎实稳健,尽快实现从“青椒”到“标兵”的飞跃。

图为外国语学院张淑婷。记者 陈逸行

图为文学院华树君。记者 陈逸行

图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玄记者 张子璇

图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宋贺。记者 张子璇 摄

图为评选现场记者 张子璇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