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4:4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5日电(记者 周以杰)9月24日上午,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分别前往长江路校区和交通路校区,看望慰问了正在对淮师2020级学生进行军事训练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3106部队选派的100名教官以及全体参训学生。

图为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记者 唐瑀

焦富民深入每个训练场地,与教官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学校2020级学生军训整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教官们在军训期间的生活情况和对学生军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焦富民对2020级新生军训初步成果表示肯定,对承训教官克服重重困难支持学校军训工作表示感谢,对承训教官所展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

焦富民来到参训学生身边,认真察看训练情况,并与参训学生亲切交谈,悉心了解学生们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对同学们不畏辛苦、严格要求的军训态度表示肯定。焦富民鼓励参训学生要以军训为契机,增强集体主义观念和社会责任感,将军训作为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因为疫情原因,今年父母们没有机会来到学校,同学们平时要与父母多沟通、多交流、报平安。

杨亚军向承训教官致以亲切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高度赞扬承训教官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及按纲施训、严格施训、科学施训的工作态度。他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学院进一步做好参训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承训部队有关人员、校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看望。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