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与天津外国语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2:4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0日电(记者 唐瑀)5月10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天津外国语大学校长陈法春,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副校长施军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与天津外国语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记者 唐瑀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与天津外国语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记者 唐瑀

图为陈法春一行参观校史馆。记者 唐瑀

座谈会上,焦富民从历史底蕴、文化内涵、办学特色、社会声誉等四个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成绩,同时重点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概况。焦富民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陈法春对淮阴师范学院发展情况及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天津外国语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陈法春、焦富民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根据协议,淮阴师范学院将选派英语、日语、法语专业的优秀学生赴天津外国语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委托培养,以进一步提高淮阴师范学院外语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后,陈法春一行参观了淮阴师范学院校史馆。

天津外国语大学教务处、党办、校办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党办、校办、教务部、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