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召开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09:1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8日电(记者 宋超)5月1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统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副校长韩同友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记者 宋超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的讲话精神,并分析研判了学校近期的民族宗教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根据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下一阶段的民族宗教工作。

韩同友对今后学校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分析研判,把握规律,把民族宗教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协作,不断完善联动机制,确保校园的安定和谐。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