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阴师院无线电台管理工作获淮安市表彰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5月22日 14:3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2日电(记者吴立飞)近日,淮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出《关于表彰2013年度淮安市无线电台站管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淮经信无管[2014]6号)文件,淮阴师范学院被表彰为2013年度淮安市无线电台站管理先进单位,刘岳启同志被表彰为淮安市无线电台站管理先进个人。

淮阴师院高度重视无线电台管理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日常管理。先后制定无线电台管理相关制度,编制无线电台发射应急预案并备有应急设备。申请并办理交通路校区、王营校区大学英语发射台无线电频率准用证;及时更新无线电台相关设备,并根据实际需要恰当选择无线电台安装地点;培训发射台工作人员,维护远程同步发射管理软件。高度重视无线发射电台在历次大学外语考试中的重要作用,提前做好设备检查、维护及发射效果试听工作。淮阴师院无线电台规范的管理工作、良好的设备运行状态,为学校大学外语的正常教学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创造条件。

淮师新闻网官方微博.jpg

淮师新闻网官方微信.jpg

(作者:吴立飞 审核:崔元顺 柏华)

关键词:无线电台表彰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