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荣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11月10日 15:4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0日电(记者纪元)10月31日至11月4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淮阴师范学院王新风教授指导、生科院2014届毕业生顾文智创办的“淮安惠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

图为获奖团队。记者纪元

淮安惠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家以绿色循环农业为主营方向,集研发、种植、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公司致力于秸秆基料化、饲料化、肥料化项目的研发和发展食用菌循环农业,为社会提供生态、健康的绿色产品。公司主营“盆栽活体菌类”、巨型灵芝、特色食用菌等产品。

已创办15年的“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今年全面升级为“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本次大赛自今年1月份启动以来,共有全国2000多所高校参加了相关赛事,近10万件作品参加校级竞赛,近2万件作品参加了省级竞赛,最终来自209所高校的385件创业项目进入全国终审决赛。作品涵盖了农林、畜牧、食品、生物医药、化工技术和环境科学、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材料、机械能源、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等多个领域,集中反映了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

(作者:纪元 审核:闫超栋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