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荣获“江苏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01月14日 13:4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4日电(记者陈红 高敏)日前,江苏省军区司令部、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下发文件《关于表彰<2012 —2013年度江苏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通报》(司学〔2014〕2号),表彰一批学生军训工作成绩突出的高等院校和先进个人。淮阴师范学院继2010、2012年获此殊荣后,再次获得“江苏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淮阴师范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军训工作,把学生军训工作作为推进学生德育教育、建设良好校风、增强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有效途径。目前,学校已经建立了完整的学生军训工作体系,并逐步形成了较完善的军训管理及考核制度,确保军训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开展。

“江苏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工作由江苏省军区司令部、江苏省教育厅牵头开展,自2010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评选表彰37所高等学校,142所高中阶段学校,26支承训部队。目的是为了总结各地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树立典型,推广经验,推动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全面规范地开展。

(作者:陈红 高敏 审核:陈伏兵 编校:柏华)

关键词:军训先进单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陈红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