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体育舞蹈队在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6:2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2日电(记者李晗)12月9日至10日,在合肥奥体中心举行的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二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南区赛)上,淮阴师范学院代表队获得4金6银1铜的喜人成绩。

淮师体育舞蹈队在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上喜获佳绩。记者李晗供图

本届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合肥实验岛中学承办,这是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领域的最高级别赛事。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同济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厦门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等76所院校的上千名运动员,淮师代表队对由体育学院院长李雷和李晗、汪慧、翟晓阳三位老师带队,18名同学组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后,淮师代表队报名的34项比赛项目中,有24项进入前八名,共获得4金6银1铜的喜人成绩。其中,两组团体赛,两组个人分别赛斩获金牌,表演舞《红军》摘得银牌并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编排奖。

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正式成立于2016年,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先后参加了多个全国体育舞蹈的比赛,斩获众多奖项,赛绩辉煌,在江苏省开设体育舞蹈专业的高校中名列前茅。

(作者:李晗 审核:李雷 编校:戴正东)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戴正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戴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