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五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省优秀创业项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6:24   点击数:

‍

淮师新闻网12月10日电(记者唐力)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8年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选结果,淮阴师范学院推荐的“尖端光学智能检测系统”(物电学院)“COVER众包配送网购服务平台”(物电学院)“‘逸才校园’信息生活服务网络平台”(物电学院)“‘破茧’新型企业服务运营与拓展平台”(计科学院)“特色校园瑜伽和教练培训平台”(数科学院)5个创业项目均入选,入围数量较之往年有大幅增长,创该项目评选最好水平。

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选是贯彻落实省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重要举措,每年开展一次,申报对象为毕业5年内的国内高校毕业生、国(境)外本科(含)以上大学毕业生、全日制毕业生,获评项目将获得10万元创业资金奖励。评选采取高校自主申报、地方政府选评推荐、省人社厅组织投资机构和评选专家评审的方式决定获选项目。

(作者:唐力 审核:周鹏 编校:董旭冉)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董旭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