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数淮师位居77位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02月22日 17:1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月16日电(记者张薇)近日,教育部公示了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立项结果。淮阴师范学院共13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规划基金项目5项、青年基金项目7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任务项目1项,立项总数位居全国第77位、江苏第8位。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与发展,不断优化机制,创新模式,激发了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提升了教师的科研能力与水平。

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统计数据网址链接: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2939785

(作者:张薇 审核:罗玉明 编校:唐瑀)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董旭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