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5课件获评全省高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8月27日 16:3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7日电(记者孙伟 宋臣)日前,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3年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3〕11号),淮阴师范学院共有5项课件获奖,其中罗冬梅等制作的《网站建设与维护》网络课程获评一类优秀课件;李连祥等制作的《星网技术》多媒体课件、陈文华等制作的《电视摄像》多媒体课件、常逢佳等制作的计算机应用基础多媒体教学系统、司艳丽等制作的Photoshop CS步步为营多媒体教学课件获评二类优秀课件。

该项目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目的是把多媒体教学课件建设工作作为提高现代教育技术水平、加强质量内涵、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江苏省教育厅自2008年开始,将两年一次的全省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转变为遴选建设,同时,建设全省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共享网络平台,面向全省高校教师开放使用,进一步促进了高校数字教学资源建设和高等教育现代化、信息化水平的提升。

000.jpg

(作者:孙伟 宋臣 审核:杜萍 柏华)

关键词:多媒体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