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童第周”协会荣获江苏省第二届“母亲河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9月24日 14:4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4日电(记者孙萍)近日,江苏省第二届“母亲河奖”颁奖仪式在镇江隆重举行,淮阴师范学院生科院“童第周”生物科技协会在江苏省众多环保候选社团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届江苏省“母亲河奖”。

“母亲河奖”是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在生态环境领域特设的民间生态环保最高奖项。意在表彰嘉奖民间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提高广大青少年及社会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扩大保护母亲河行动的影响效力,鼓励更多的社会公众为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添砖加瓦。

“童第周”生物科技协会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环境保护宣传、环境教育以及水资源保护行动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当地的环境文化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淮安当地产生了较好的影响与示范作用。

(作者:孙萍 审核:陈进 柏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李卓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