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党委获全省首届学习型党组织先进单位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7:2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9日电(记者陈树湘)日前,淮阴师范学院党委被江苏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命名表彰为“全省首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在全省首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评比中,共评出50家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其中省辖市和市(县、区)27家,省级机关9家,部省属高校9家,部省属国有企业5家。

自2010年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以来,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科学把握规律,加强制度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健全;创新方法载体,坚持学以致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显著提升;工作扎实有序,取得显著成效,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深远影响持续辐射;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增强,推动学校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被淮安市委宣传部确定为淮安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示范单位,学校党委中心组被表彰为淮安市示范党委中心组;2011年,在《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联合采访淮安市活动中,学校被确定为重点采访对象;学校是省委宣传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确定的“2012年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专栏第三批次报道线索”采访对象之一,《新华日报》、《现代快报》、江苏卫视、江苏教育电视台、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淮安电视台等媒体来校采访;学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获得江苏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班子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肯定,入选工作简报。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江苏省电视台等媒体先后报道了学校的做法。

2012年,淮阴师范学院周恩来精神与青少年教育研究中心被江苏省委宣传部命名为全省首批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学习实践基地。在2012年4月召开的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郑勇作题为《联系实际抓学习 学以致用促发展 切实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交流发言。

(作者:陈树湘 审核: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朱延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朱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