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3课题获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会立项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11月15日 11:1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5日电(记者组萱)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会公布了2013年度课题评审结果,淮阴师范学院3个党建研究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为传媒学院王德勋主持的《高校机关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创新机制研究》(项目号:2013JYDJLX-ZD02001);一般课题2项,分别为物电学院邹修明主持的《基于周恩来精神和实践视阈的高校基层学生党支部建设机制研究》(项目号:2013JYDJLX-YB02005),机关姜强强主持的《历史虚无主义思潮影响下的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研究》(项目号:2013JYDJLX-YB04007)。

(作者:组萱 审核:周俊波 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