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朱婧获第二届长三角思政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5:4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5日电(记者赵国付)11月2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承办的第二届“长三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婧老师荣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比赛一等奖,也是江苏省唯一一个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淮阴师范学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据悉,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来自三省一市的32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了比赛,200余名教师代表观摩了教学比赛。第三届长三角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将由浙江省教育厅承办。

(作者:赵国付 审核:管爱花 柏华)

关键词:思政课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