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实验室工作获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表彰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1:1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8日电(记者许建峰 丁津)近日,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3年学术年会在南京大学召开,换届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表彰全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举行2013年高校实验室工作学术交流研讨。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实验室荣获“江苏省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付浩、张云被评为“江苏省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在江苏省实验室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中,淮师1人当选副理事长,2人当选理事。

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旨在表彰在实验室建设、管理等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推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调动实验室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发挥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中的重要作用。

(作者:许建峰 丁津 审核:崔元顺 柏华)

关键词:实验室表彰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许建峰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许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