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阴师院荣获省“大型仪器服务平台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7:1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5日电(记者刘岳启)近日,江苏省仪器平台理事会发布了《关于表彰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2011、2012年度运行服务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淮阴师范学院分析测试中心榜上有名,被表彰为先进集体。江苏省仪器平台理事会在全省近400家平台成员单位和管理单位中共评选出21个先进集体,只有4家高校获此殊荣。

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由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中科院南京分院有关领导共同组成的理事会管理。淮师积极将相关大型仪器设备推荐加入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并不断完善仪器设备的详细技术参数及服务范围,及时上报相关统计数据和服务案例,拓宽了高校服务社会范围,增强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作者:刘岳启 审核:崔元顺 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