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外宣在全省教育新闻发言人培训会上获表扬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12月29日 07:5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9日电(记者王新鑫)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在南京举办全省教育系统第二期新闻发言人培训班,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出席培训会并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出席会议。沈健在题为《弘扬主旋律 激发正能量 努力开创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的报告中肯定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对外宣传工作,指出淮阴师范学院借力主流媒体,发出了地方院校“好声音”,2013年4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沈健厅长报告使用的PPT中展示了淮阴师范学院登上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和《中国教育报》整版报道的画面。

2013年,淮阴师范学院在与媒体合作,共同宣传学校办学特色、成绩发展方面取得了一些突破。据不完全统计,全年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科学报》、《中国社会科学报》、《新华日报》等媒体上报道外宣稿件270篇(次),在《中国教育报》、《淮安日报》、《淮海晚报》、《淮海商报》、《淮安新周刊》等媒体上有10个整版报道,《中国教育报》登载千字以上报道12篇。4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节目,江苏电视台播出报道10次,江苏省电台播出3次,淮安电视台播出30余次。刊载的报道既有学校教学工作的新思路,也有学科建设发展的新举措,还有服务地方的新故事,更有一线教师的榜样风采,学生活动的丰富多姿。

沈厅长.jpg

图为沈健厅长PPT截图。

(作者:王新鑫 审核:柏华)

关键词:沈健外宣表扬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