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报4作品获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1月14日 13:5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4日电(记者陈树湘)日前,2013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淮阴师范学院报》共有4篇获奖,《丁怀宇:10毫升水繁育一只小龙虾》(作者:陈树湘 梁燕)获消息类一等奖,《“观赏”淮师:师生与网络美美共美》(作者:李薇薇 王新鑫)、《保安和教授:就是要做不一样的卡梅垃》(作者:王新鑫)分别获得通讯类三等奖,《熟悉抑或陌生》(作者:陈树萍)获得文学类三等奖。

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工作历来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新闻价值出发,宁缺勿滥。据悉,今年消息类共评出一等奖16件、二等奖25件、三等奖43件;通讯类共评出一等奖17件、二等奖23件、三等奖51件;文学类共评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12件。

(作者:陈树湘 审核:柏华)

关键词:校报好新闻奖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