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新闻网获评第六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1月26日 17:4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24日电(记者柏华)1月23日,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淮阴师范学院综合新闻门户网站——淮师新闻网与北大未名BBS、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网、江南大学e江南等100家高校网站荣获“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称号。这是淮师新闻网连续第二次获得该殊荣,江苏省共有6家高校网站获评。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国高校网站建设,发挥网络在高校思政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本着不断挖掘精品、示范引导、以评促建的原则,积极引领高校校园网建设更加贴近学生、贴近校园、贴近生活,提升吸引力、影响力,全面有效地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本届评选活动从2013年9月启动,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89家高校网站报名参加,由大众评委、学生评委、理事单位、专家评委分别打分,经线上入围、线下终评等阶段,产生最终结果。

(作者:柏华 审核: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