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王新风教授荣获“淮安市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 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1:0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9日电(记者马爱梅)4月28日下午,“淮安市劳动模范”评选结果揭晓,淮阴师范学院生科院王新风教授荣获“淮安市劳动模范”称号。

王新风教授先后主持国家和省市级科技项目10余项,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他一直以服务于地方经济为目的,致力于指导农民生产实践,与学生们一起奔走在实验室和田间地头,将最新的科研成果带给农民。在科研扶农的路上,他将自己的富硒食用菌栽培、苏棕5号新品种引进、菇轮作的生产模式示范推广、蛋草鸡生态安全养殖模式等研究成果带给了农民,为他们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为淮安市生态农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新风的先进事迹先后被《中国教育报》、《江苏教育报》、《新华网》、《淮海晚报》、淮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广泛报道,曾先后获“最美江苏教育人提名奖”、“感动淮安教育十大人物”、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省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校教学标兵、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和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作者:马爱梅 审核:任守军 戴正东)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戴正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戴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