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学子在“广东之星”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2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9日电(记者殷姿 陈晨)日前,历时三个多月的2012“广东之星”设计•印艺大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淮阴师范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佳绩,其中传媒学院报送的作品荣获一等奖2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5件、优秀奖1件、入围奖8件,高山和徐珊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传媒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文通学院报送的作品荣获三等奖1件,入围奖4件。

“广东之星”设计•印艺大赛是广东省包协设计专业委员会于1983年开始创办的每年一届的设计比赛、展览、论坛和出版活动。每届“广东之星”的获奖作品均被推荐参加中南六省区“中南星奖”设计评审活动,“中南星奖”获奖作品被推荐全国大赛“中国之星”设计评审活动,这种连环推荐的模式已使其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赛事。

/

/

/

/

(作者:殷姿 陈晨 审核:张海兵)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