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在省文化艺术节校园乐队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2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5日电(记者潘涛)11月3日,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炫乐青春”校园学生乐队表演大赛在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E13乐队在此次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排名全省第三,荣获二等奖。韩雪冰同学荣获“最佳鼓手”称号。此次比赛中,淮师E13乐队赛出了现代校园乐队的青春活力,展现了淮师学子的绚丽风采。

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等部门共同举办,旨在通过贴近青年、紧跟时代、引领风尚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向全社会展示我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和当代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其中,“炫乐青春”校园学生乐队表演大赛旨在围绕校园文化生活,体现文化性、时代性、艺术性和创新性,鼓励原创音乐,以此彰显现代校园积极青春的时代气息。

/

图为淮师E13乐队在比赛中。记者邱晓旭

/

图为主办方领导为淮师E13乐队颁奖。记者邱晓旭

/

图为淮师E13乐队赛后合影。记者邱晓旭

(作者:潘涛 审核:闫超栋)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