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获省大学生就创业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 时间:2012年11月19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19日电(记者姜强强)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公布“华新”杯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就(创)业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淮阴师范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本次竞赛组委会共评选优秀组织奖26个,这是继荣获2011年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就(创)业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后,淮阴师范学院再次获此殊荣。

今年4月,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华新”杯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就(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办指〔2012〕2号)文件精神,淮阴师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分管副校长为组长的竞赛工作领导小组,于2012年4月至9月,组织201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截止9月20日,全校共有4760名大学生在大赛官方网站注册并参赛,参赛率达88.56%,其中1071人获得满分,占参赛人数的19.92%,90分以上3969人,占参赛人数的73.84%。

大学生就(创)业知识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以普及、宣传国家和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自主择业等政策法规和就业知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深入开展为目标,面向省内全体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三年级学生,采用网上答题参赛的方式,以各高校的参赛学生总数、参赛率及平均得分等为评选优秀组织奖的指标。

(作者:姜强强 审核:姜淮)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