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获全国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时间:2012年12月03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3日电(记者徐春梅)11月23-2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部举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部2012年年会暨全国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贵阳市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淮师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中心始终秉承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建立“平安家园”、“亲情家园”、“文化家园”、“和谐园区”为目标,不断开展适合大学生特点和系科特色的文化共建活动,努力为2万余名入住公寓的同学们打造一个安定有序、温馨和谐、充满活力、文化氛围浓郁的学生公寓社区环境。学生公寓还先后涌现了荣获“淮安市工人先锋号”的公寓党员值班室、当选淮师“我最喜爱的老师”的宿舍管理员赵艺等先进典型,为淮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繁荣校园文化做出了贡献。

据悉,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系首次评选。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部主办,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举办了专题报告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参观学习。与会代表还就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公寓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并对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

图为获奖奖牌。记者徐春梅

(作者:徐春梅 审核:贾杰亚)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