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学子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时间:2012年12月03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3日电(记者姜强强)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公布“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苏教办指〔2012〕7号),淮阴师范学院法学院王一敏同学荣获一等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金龙、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姚琪两位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

2012年5月,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花桥国际商务城”杯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苏教办指〔2012〕1号)文件精神,淮阴师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的竞赛工作组委会,于2012年5月至11月,组织动员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截止9月20日,全校共有2241名学生在大赛官方网站注册参赛,参赛人数在全省本科院校中位居第七位。

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大赛以“探索•规划•成长”为主题,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大赛分为省内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现场比赛共设PPT讲演职业规划、评委提问、职业角色扮演和选手作品互评四个环节,要求参赛选手结合所学专业及自身特点做出未来规划,通过ppt讲演方式展现对未来、对职业发展的深入思考。

(作者:姜强强 审核:姜淮)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