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获省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赛最佳组织奖
来源: 时间:2012年12月17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17日电(记者姜强强)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公布“12580求职通”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苏教办指〔2012〕8号),淮阴师范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12580求职通”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大赛面向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旨在通过大赛形式,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意、创业热情和动力,增强大学生自主创业的信心,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化“被动就业”为“主动就业”。全省共有104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11所高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作者:姜强强 审核:姜淮)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