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两作品获市第八届“五个一工程”奖
来源: 时间:2012年12月19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9日电(记者史晶璐) 12月18日下午,淮安市第八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颁奖典礼在淮安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由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选送的《中国路》、《淮安节拍》两部作品荣获淮安市第八届“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

图为淮安市第八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颁奖典礼在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记者史晶璐

《中国路》由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王玮作曲、音乐学院于永恒作词,《淮安节拍》由音乐学院于永恒作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寿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希平,副市长王红红,市政协副主席王士高等出席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典礼在优美的歌舞《中国路》中拉开了序幕,遴选部分获奖作品进行展演,运用情景剧、舞剧、歌曲等艺术形式,全面展示近年来淮安市文艺创作繁荣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艺术团参演歌舞《中国路》、《大湖鸿雁》、《淮水脊梁》等三个节目。

淮安市第八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共评选出17个优秀作品奖和19个入选作品奖。“五个一工程奖”的设立以“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为宗旨,打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艺精品,鼓励艺术创新,提升艺术品质,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目标,最大程度满足社会大众的创作导向,从而扎实推进文化精品工程。

/

图为获奖证书。记者史晶璐

/

图为获奖证书。记者史晶璐

(作者:史晶璐 审核:于永恒)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