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学生公寓值班室获省级“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 时间:2013年01月16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5日电(记者张涛 程潇爽)1月14日下午,2012年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在王营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淮阴师范学院王营校区学生公寓4-5#楼值班室喜获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工人先锋号”称号。

王营校区4-5号楼学生公寓社区,是全校公寓范围内容纳男学生最多的社区,目前有体育、法学、外语和城环等8个二级学院的1800余名学生入住。该值班室现有成员3人,平均年龄42岁,是一支团结、创新、进取、敬业的团队。近年来,在后勤集团及公寓中心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该值班室成员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坚持“亲情服务,潜心育人”的工作原则,践行“宁愿自己千遍烦,不让学生一时难”的服务态度,在做好安全值班等本职工作外,还为忙于学习的同学们热牛奶、收被子、补衣服,还为生病的同学熬汤药、煮病号粥等等。她们的热情周到得到了学生和学校的广泛认可和肯定,被同学称为“微笑阿姨”、“妈妈式的阿姨”;她们的贴心服务让入住的同学们感受到“淮师家园”的温馨,每年都会收到学生个人、学院团体的感谢留言、感谢信和感恩锦旗。

该值班室自成立以来,先后被评为校“十佳优质服务岗”、校后勤系统“文明服务示范社区”、“文明服务示范岗”等。该值班室负责人赵艺还入选2012年淮阴师范学院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她的服务事迹多次被《人民网》、《中国教育报》、《扬子晚报》、《淮安日报》等媒体报道。

(作者:张涛 程潇爽 审核:贾杰亚)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