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阴师院喜获省教育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时间:2013年01月24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24日电(记者叶姗姗)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2012年江苏省教育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苏教人【2012】27号),淮阴师范学院被授予2012年“江苏省教育人才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深入实施人才立校、人才强校战略,坚持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以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建设为重点,以加快培养学术骨干和青年后备人才为基础,努力构建科学高效的人才队伍建设体系,打造了一支与学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保证了学校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学校专门成立以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制定实施了《淮阴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规程》、《淮阴师范学院人才引进政策》、《淮阴师范学院骨干教师出国研修计划实施办法》等一系列文件,及时补充并完善了新时期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师资培训等方面的规章制度,为全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供制度保障。目前,淮阴师范学院有专任教师1020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464人。其中,正高职人员119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93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人,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全国优秀教师2人,省教学名师2人,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21人,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58人,省六大人才高峰项目资助1人,省“双创人才”1人,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3个,省优秀教学团队2个。2006年、2008年、2010年,淮阴师范学院连续三次被评为江苏省师资队伍建设先进高校。

“江苏省教育人才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工作2012年首次开展,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表彰对近年来在贯彻落实科学人才观,深入推进教育人事制度改革,创新教育人才管理机制,提升教育人才队伍整体素质,推动全省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高等学校和教育行政部门。

(作者:叶姗姗 审核:张宇)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