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阴师院喜获省双创人才计划专项资助
来源: 时间:2013年03月04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4(记者羊森)近日,2012年度“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以下简称“双创计划”)评选结果揭晓,淮阴师范学院特聘教授谢松光博士作为重点实验室引进人才入选,获得100万元财政资助。

江苏省“双创计划”是由省委组织部组织实施,人社厅、科技厅共同参与的江苏省高级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对象主要是对省产业结构优化、技术水平提升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和带动作用,特别是在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新医药、节能环保、软件和服务外包、物联网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产业和现代农业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从事研发和实施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高层次人才,以及实施省级以上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创建省级以上企业研发机构和技术服务平台等方面所需要的高层次人才。

谢松光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鱼类环境生物学学科组组长。在鱼类资源保护、可持续渔业管理和土著鱼类养殖驯化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原创性研究。主持国家和省部级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并取得大量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究成果。谢松光博士于2011年加盟淮阴师范学院,同年领衔生命科学学院水产研究团队,成功申报江苏省特色水产繁育工程实验室,目前担任该实验室主任,领导相关团队在具有淮安特色的水产增养殖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

(作者:羊森 审核:张宇)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