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阴师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喜获省级表彰
来源: 时间:2013年03月05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5日电(记者潘涛)3月5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日前夕,在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2012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活动中,淮阴师范学院喜获佳绩。

教育科学学院马路加同学和化学化工学院徐慧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化学化工学院团委“让爱不再独行—关注特殊儿童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生命科学学院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今年3月5日是我国第14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目前淮阴师范学院各级团学组织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校内外广泛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传递时代正能量,践行不朽雷锋精神。

(作者:潘涛 审核:闫超栋)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