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团委获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优秀奖
来源: 时间:2013年03月09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9日电(记者潘涛)2012年年底,团省委对全省各省部属高校进行了共青团年度工作考核。近日,团省委公布了2012年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淮阴师范学院团委荣获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优秀奖。

近年来,淮阴师范学院共青团组织在学校党政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育人根本目标和党政中心工作,以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核心竞争力和社会适应能力为目标,以思想引领、成才服务和基层团建为重点,扎实推进团的各项工作,有效发挥了共青团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今后,淮阴师范学院团委将按照“常规性工作求深入,开创性工作求突破”的总体要求,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拓展工作领域、深化项目内涵、凝练工作特色,努力实现工作新发展,为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潘涛 审核:闫超栋)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