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党建工作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来源: 时间:2013年04月22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2日电(记者组萱)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公布江苏高校2011-201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2年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组〔2013〕25号),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申报的党建项目《学生党建 在实习实训中延伸》获得2011-201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的《内地边疆心连心 共谱党旗新华章》、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喜迎十八大 廉洁记心中》两项活动荣获2012年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近年来,淮阴师范学院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和“最佳党日活动”创建工作,通过实施党建项目化工程,年初立项、中期督查、年底评比,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动力,打造了党建工作的新亮点、新特色。

(作者:组萱 审核:周俊波)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